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古镇口食药局监管所到我校指导食堂管理工作
2022-04-19 16:24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为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4月15日上午,学院邀请古镇口食药局监管所所长王金伟、副所长李晓琳到校指导工作,深入学校食堂对食品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和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綦振强、主任助理丁明伟和全体食堂管理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深入食堂操作间查看食品原材料存放是否得当,炊事用具使用是否规范,饭菜留样是否齐全,数据记录是否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

綦振强表示,要坚守安全底线,严抓食品安全,切实保障好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规范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加强检测检验,强化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始终站在服务师生的角度,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食药局监管所领导对我校食堂食品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有效提升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餐饮服务。

图一

图二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开展燃气专...
古镇口食药局监管所到我校指...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学校食堂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级新生...
学院食堂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
古镇口市场监管局到我校食堂...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召开价格...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举行全员...
春满港校风光好,食品安全最重要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