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学院孙洪勤书记出席后勤食堂食品安全会议
2018-05-02 15:30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的服务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4月25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洪勤出席学院食堂工作例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王战文主持。

孙书记高度评价了食堂的各项工作,指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用餐问题,学院食堂的管理运用模式自成体系,运行良好,希望各个班组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行业标准求和学院的有关要求认真工作,确保学院食品安全。同时孙书记希望广大食堂职工从明确责任、确保安全、提高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入手,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良好经验,把食堂的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来自食堂各班组的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食品安全、就餐环境、饭菜质量、品种价格等方面作了交流。

 

13328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开展燃气专...
古镇口食药局监管所到我校指...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学校食堂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级新生...
学院食堂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
古镇口市场监管局到我校食堂...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召开价格...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举行全员...
春满港校风光好,食品安全最重要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