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2022-08-25 11:30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8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C1-208会议室组织后勤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培训学习,学院副院长吕楠出席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王战文主持。

王战文首先总结了假期相关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并对山港三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复盘总结。随后,对开学前及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新生报到、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食品安全、基建维修改造、文体中心工作推进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吕楠对后勤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后勤教职工要充分并正确认识学院目前的发展形势,带领年轻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发扬后勤吃苦耐劳的传统精神;在后勤各项工作中,要做到统筹兼顾,分清轻重缓急,提升标准,提升服务,处理好常态与应急、完成与标准、传承与创新三方面的关系,全面提升后勤服务素质和面貌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市场监管局滨海市场监管所对...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构建核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
后勤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
共沐党辉 共赢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管理提升专...
“一家人,在一起 加油干,...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隐...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月度工作例...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