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瑞雪兆丰年,扫雪保平安
2018-12-11 09:19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0日夜晚,一场大雪飘然而至,雪后的校园银装素裹,粉妆玉砌,放眼望去,天气连接 ,白雪茫茫。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之外,也给师生安全出行带来了隐患。我们牢记安全第一的安全理念,11日早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冒着严寒,启动雨雪天气应急预案,开展全校扫雪行动,清除校园主干道、教学楼周边、食堂、宿舍楼门前积雪,为广大师生在欣赏雪景的同时保障了安全出行。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市场监管局滨海市场监管所对...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构建核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
后勤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
共沐党辉 共赢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管理提升专...
“一家人,在一起 加油干,...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隐...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月度工作例...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