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餐饮服务>>正文
舌尖上的安全——港院食品安全大培训全面启动
2018-08-31 17:07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学院食堂餐饮管理,确保全体师生的饮食安全,8月29日学院后勤中心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大培训,全体食堂管理员、班组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制作重要环节的操作规范及食堂设备安全操作规程等法规和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为新学期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食堂开展燃气专...
古镇口食药局监管所到我校指...
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学校食堂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0级新生...
学院食堂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
古镇口市场监管局到我校食堂...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召开价格...
后勤服务中心餐饮部举行全员...
春满港校风光好,食品安全最重要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