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周密部署 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新学期迎新生工作
2019-09-02 09:08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9月1日,学校新生报到,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各司其责,全力配合,精细落实,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全身心投入到了迎接新生工作中,并圆满完成任务。生活部全力以赴提前做好迎新期间的卧具和军训服发放指示牌等引导牌的悬挂,报到现场及卧具发放现场场地用电、桌椅保障工作,餐饮部给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干净整洁的食堂就餐环境和丰富的饭菜品种,保质保量的完成新生及家长就餐任务。公寓办做好新生宿舍各项工作,绿化环卫工积极做好校园绿化、卫生清理工作,以整洁的面貌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同时完成了校内所有接待场地和家长休息区桌椅、帐篷的安排布置,并衔接好新生家长住宿指导和开水处引导,确保学生及家长休息及饮用水充足,配合安技处做好指导卧具商家和军训服商家迎新现场发放工作,维持发放现场秩序。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图六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市场监管局滨海市场监管所对...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构建核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
后勤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
共沐党辉 共赢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管理提升专...
“一家人,在一起 加油干,...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隐...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月度工作例...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