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后勤中心组织植树节活动
2018-03-12 15:19   审核人:   (点击: )

又到春回大地、芳草吐绿的植树好时节。3月12号下午,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活动。学院院长宋士福、党委书记王淑敏以及部分师生约计一百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我们的口号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同时为增强师生保护自然的意识和创造绿色环境的行为。师生们有序的加入了植树的行列,大家手持铁锹和水桶,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坑内,种完树后,师生们又为它们浇灌生命之水。大家看着那一片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无一不露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师生们积极参与,劳动热情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也增强了师生爱绿护绿的意识,使我们深刻理解到“一人一棵树,人人一片森林”的美好理念,也祝愿学院的明天充满生机,辉煌无限。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市场监管局滨海市场监管所对...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构建核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
后勤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
共沐党辉 共赢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管理提升专...
“一家人,在一起 加油干,...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隐...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月度工作例...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