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公告>>正文
后勤技术改革创新解决了宿舍供水供压不足问题
2017-12-11 15:09 后勤中心  后勤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我院地处胶南自来水供水管网末端,近年来随着学院的大发展,新建校舍逐渐增多,宿舍楼在用水高峰时段经常出现供水不足的问题,严重影响了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

为了解决上述实际困难,后勤中心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先后多次组织专业人员对学院供水系统进行排查、检测。经过前后近一个月时间对用水高峰时段的观察检测和记录分析,找出了影响供水压力的各种因素,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技术改造方案。通过更换和加装各种控制阀门、重新设定和调整系统运行程序等手段,使学院的供水压力得到了逐步提升,基本解决了供水不足的问题,满足了师生们的用水需求。

今后,后勤中心将不断加强管理,以“师生满意”作为后勤各项工作的最低标准,加强学习创新,提高服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以满足师生们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市场监管局滨海市场监管所对...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构建核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开...
后勤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
共沐党辉 共赢发展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管理提升专...
“一家人,在一起 加油干,...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夏季安全隐...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月度工作例...
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