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中心公告  餐饮服务  规章制度  快速服务  下载中心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中心信息>>中心简介>>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2017-09-28 16:10 cj  审核人:   (点击: )

后勤服务中心实行院长领导下的中心主任负责制,下设二个部门(生活服务部餐饮服务部)。主要担负着学院的后勤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

后勤中心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师生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再难也要办好的服务原则,全方位的为学院师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通过“1>2”、“岗位学振超”,进一步落实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对后勤现有政策、人力、物力三大资源的合理配置,最大限度的发挥了后勤人、财、物的综合服务效能,使中心逐步进入了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良性轨道, 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好务。

服务理念:一切以学生为中心。

服务原则:师生的事再小也是大事,再难也要办好。

工作标准:师生的满意就是我们唯一的工作标准。

关闭窗口


中心信息
 工作职责 
 中心简介 
 机构设置 
 党建园地 
医疗服务
后勤服务中心简介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电话:0532-81735069        邮编:266404